杂食,很杂的那种。

昨天的奥利奥(糖)第二弹

接第一弹

满满的糖,来分享分享哈!


整理头发:



一脸正经的告诉你:我们在发糖。



老薛挂上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图不说话(1)



发图不说话(2)



掀大老师的衣服???老薛挺主动的哈......



老薛啊......是现场录制啊喂......



手!!!牵在一起了啦!!!



头顶大薛(自己来)



最后真的是家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的总结一下(虽然还剩下3分钟没看):

大老师凭着我爱逗你我逗你我就爱逗你玩的心情各种逗薛老师然后薛老师炸毛后各种顺毛吧大概......

总之这是我看的啦~

其实我最近才入坑,萌着萌着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看了给位大大的作品,感觉炒鸡幸福的!!!

请各位大大继续努力!!!

让这个美好的世界更加强大吧!!!

最后我自己给自己买了这个来奖励自己:

别管我的小脚丫,马来西亚的奥利奥......


好吧发完图了,要走人了,88

祝各位有美好的夜晚~





评论(4)
热度(19)

© 擁有風的夏天 | Powered by LOFTER